蓝田日暖玉生烟

陋室自扫,敝帚自珍。

第五集《三英战吕布》:

这集信息量好大,果然天下大乱闹起来就是热闹(滚

1.开始的十八路诸侯歃血为盟共同讨伐董卓的场景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尤其本初一身鲜艳亮丽的铠甲再加上红披风简直苏苏苏!指着这个我能撸好几遍!PS:片头曲的第一幕就是这里的场景。

null

null

能在历史剧里看到正宗的歃血为盟仪式简直泪一脸好么!

null
null
本初抹完的效果请参考他弟(噗

null
因为这是个大场子,很多人都来了,一些暂时坐冷板凳的也能来掺一脚,比如下面的这哥仨↓

null
从第一集开始好久不见了啊(喂

本初被推为盟主,发表讲话。

null
这该是他声势的巅峰了吧,后面只记得越来越倒霉……

null

其实历史上歃血为盟仪式上不是袁绍,而是另有其人,袁绍并不在那里,他是被遥推为盟主。

2.本初和阿瞒的总角情谊。本初在登上仪式台前只和阿瞒见礼了好么!

null
行军帐里也和阿瞒一起啊一起(忽略另一边的他弟= =

null
连晕倒了也是阿瞒最近,还帮他掐人中!(继续忽略另一边的他弟……

null
可惜阿瞒最后被本初的优柔寡断给气跑了,最后撂下一句“竖子不与为谋!”本初震惊忧桑的眼神(令人好心疼

null
顺说后面的一整张虎皮不错(。

真心觉得洪宇宙的袁绍扮相比周瑜好,他的公瑾有些用力过猛。

不过,阿瞒的确是比本初要来得重视人才、礼贤下士,本初过于重视血统门第(简称傲娇),而袁公路简直是目中无人。所以刘关张被气走了,阿瞒也被气走了。

3.最熊不过袁公路。恭喜吕奉先你不是垫底的了。

你简直是给你哥来拆台的好么!

null
虽然长得道貌岸然的,穿得跟他哥一样华丽,然并卵。

所以后来看这个又奸又熊的大叔被孙破虏教训的时候简直大快人心好么!

图我在讲孙文台时再放(喂

历史上的袁术根本瞧不起他哥,虽然是弟弟,但袁术是嫡子,袁绍则是庶子,据说还是地位比较低的那种婢生子,所以被过继给叔叔。(美人的身世不要太坎坷

4.孙破虏将军虽然在第一集开头露了一小脸,但本集才算正式上线。

结盟仪式上的江东猛虎·娃娃脸·孙破虏先森(。

null
我这么关注他是因为他是窝“美姿颜好笑语”的伯符哥和二谋子(……)的粑粑好么!

然后想说华雄是被孙粑粑给宰了的,不是关羽!是罗贯中给演义成“温酒斩华雄”的!

孙粑粑拿着马鞭教训做了坏事的袁公路真帅好么!

null
董卓看中伯符哥的美貌(雾),派人来结亲,被孙粑粑给鄙视了

null
背景里一个身披铠甲和军士练武的少年不知是不是伯符哥

null

5.少年时代的傲娇本初和深沉阿瞒再加上那个来搅局的熊弟弟公路简直能脑补出一篇虐恋3P文来好么!(被自己的脑洞恶心得打了个寒颤……

评论
热度(3)
©蓝田日暖玉生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