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日暖玉生烟

陋室自扫,敝帚自珍。

第九集《孙策立业》: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江左大吴终于正式上线!

1.我策哥真是英姿飒爽!虽然一开始出场落魄了些,可仍然不掩我策哥的英雄本色,面对袁术的轻视和袁术手下的讥讽,策哥露出了江东猛虎的牙齿哼唧(╰_╯)#

null

顺说策哥的扮演者是濮存昕,我的荧幕初心啊~~想当年《英雄无悔》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咳咳暴露年龄了……

null

袁术的扮演者换人了,还是原来的好看。原来那个好歹有世家大族的清癯风骨,我开始觉得他演袁术真有点遗憾,现在这个形象就完全是个昏庸的主了╮(╯▽╰)╭

null

2.我策哥真是英明神武!在被袁术羞辱之后,策哥回到自己的住处黯然神伤,怀念起坚爸不禁潸然泪下。在拿传国玉玺向袁术换兵马的主意说出后,黄盖程普等一干老臣都坚决反对,策哥却坚定地说:“两位老将军说得有理,玉玺确是传国之宝,但手中无兵,迟早会得而复失。我要用这夺去我父命的玉玺,换来先父梦寐以求的江山!”这等长远的眼光、宏伟大气的志向,岂是袁术之辈所能比肩!

3.我策哥真是文武双全!谁说江东小霸王只会勇武不知用计的,简直耍得一手好谋略好么!在向袁术借兵时用计利诱,软硬兼施;在劝降太史慈时斗智斗勇,除了两人干上一硬仗外(从马战打到白刃再打到徒手肉搏= =),还把被太史慈戳了好几个洞的破烂披风挂在帐里,在擒获太史慈后真诚相邀,并敢于信任将其放回,后面把太史慈感动得不要不要的2333

null

4.最好的放在最后。哎妈这集我简直要被策瑜给闪瞎眼了好么!(捶地

策瑜相会那段跟十八路诸侯歃血为盟那段一样,我能拿来撸好几回!o(* ̄▽ ̄*)o

先是策哥发现对面有一路人马相向而来。策哥觉得人影眼熟:“来者莫非是周郎乎?”

公瑾先激动地喊起来:“伯符兄!”

null

策哥马上就撒欢起来(是真的撒欢。。。):“哈!果然是周郎!”

公瑾又喊:“伯符兄!”

null

然后策哥就欢乐地骑着马一颠一颠地向公瑾奔去(真的是一颠一颠。。。):“公~~瑾~~!”

null

期间两人一边高喊着“伯符兄!”“公瑾!”一边下马,张开双臂,向对方奔去。。。

null

null

null

然后两人热烈地抱在了一起转圈圈o( ̄▽ ̄)d

null
null

在两人相拥转圈圈的背景里,周围的军士也被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氛围给感染了,大家都热烈地拥在了一起(喂。。。

null

继惊喜相遇之后,就是两人的二人世界XD

公瑾:“我前往安阳看望叔父,不想遇到兄长,真是天意呀!”

策哥:“我刚离开袁术,就遇到公瑾,这才是天意呀~”

null

公瑾偶遇小霸王  伯符一戏美周郎(。

这不就是夫妻吃饭唠嗑时老公调戏老婆的表情语气么YOOOOO~~!

然后就是传说中的“爱你就把鸡腿/美女让给你”桥段

公瑾拿着个大鸡腿边说话边挥呀挥,策哥只能撕点鸡肉吃噗

null

策哥真是好男人口牙

再然后是与太史慈硬战一场归来,策哥让把被太史慈戳了好几个洞的破烂披风挂在帐里,众将皆不解,唯公瑾与策哥心有灵犀,策哥的心思他知道得清清楚楚,两人这情侣力!(给跪_(:з」∠)_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评论(1)
热度(8)
©蓝田日暖玉生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