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日暖玉生烟

陋室自扫,敝帚自珍。

第十集《辕门射戟》:

1.这集基本上是刘大耳的倒霉催故事,好不容易得来的徐州又没了,继续颠沛流离、寄人篱下。

2.这集也可以命名为《主公,吾有一计,以对付刘备》╮(╯▽╰)╭

开头曹总的文若就献了两计(超阴险的!),后面袁术的纪灵包括吕布的陈宫都各献一计。反正都是在整刘大耳就是了(。

再说一遍,我对这个形象真的很不满意……

null

3.噗环眼君你大耳哥走前刚嘱咐过你,你就大喝起来2333

null

以及职场上灌人酒真的很没品啊,人家实在不能喝还惩罚(切

null

4.我被吕布这个从头到脚金灿灿的装扮给吓到了……(照片有色差)

null

你问他为啥这么开心?他是对着倒霉催的刘大耳笑啦(。

然后我又被吕布给吓到了……是在袁术打算跟吕布结亲的时候,吕布拿着袁术的聘礼在那儿喜滋滋地相看,他对这个↓爱不释手

null

你拿人家给你闺女做衣裳的粉红绸缎围自己身上作甚……_(:з」∠)_

然后还围在陈宫身上,前前后后地比对相看(我仿佛明白了神马

null

好啦,我们都知道公台是你吕奉先的,不是曹阿瞒的啦(。≡ω≡

4.我终于明白为啥不喜刘大耳了,为名声屡次心慈手软倒也罢了,此番一大段“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论真把我恶心到了= =对于这种人士来说,外人>兄弟>妻子,最亲近的人最吃亏。

评论
热度(2)
©蓝田日暖玉生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