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日暖玉生烟

陋室自扫,敝帚自珍。

第十四集《煮酒论英雄》:

这是曹丞相飞扬跋扈的一集,是汉献帝忍气吞声的一集,是刘皇叔韬光养晦的一集(够

1.这真是个看脸的世界……小皇帝说的是刘大耳(。

null

2.公达你终于有标名啦~恭喜恭喜

null

但是你一得意就忘形哈,居然提出了这样的建议,文若还在场呢,你不怕他回去打不死你?= =

null
 null

3.能在历史剧中看到真正的围猎真是令人感动。

null
 null
 null

小皇帝颜不错(。

null

剧情将猎物设定为一只鹿是有其深意的,刘大耳、小皇帝、曹总先后射鹿,刘大耳和曹总一次射中,小皇帝好几次没射中,有汉室衰微、群雄逐鹿的含义在里面,正合了第一部的主题。

话说小皇帝你没发现箭是弯的吗?

null

曹总顺得一手好弓_(:з」∠)_

null

4.关于衣服的那些事儿。刘皇叔三兄弟的马甲(羽织?)不错,跟各自的衣服相配,我很喜欢上面的绣花。

null

曹总这身白衣也不错,有暗纹,很精致。

null

5.董承的“我躲我躲我躲躲躲”、“你就是看不见我”……

null
 null

6.这集里奉孝和文远都露了一小脸。

曹总把刘备放走后,奉孝急匆匆地来见,说你不杀他是有远见,但放走他也不对啊!

结果当然是曹总只听奉孝的话(。

null

文远则和许褚一起被曹总派去请刘备,话说你刚在曹操麾下也挺委屈的哈,跑腿这事儿也是你干的。

null

7.这个取景非常精彩,果有祥龙腾云驾雾之感,给剧组的用心点赞!

null

评论
热度(4)
©蓝田日暖玉生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