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日暖玉生烟

陋室自扫,敝帚自珍。

第十五集《袁曹起兵》:

这集曹总先后和刘大耳、袁竹马(够)反目。

1.本剧里文若一直在向曹总献计阴刘备= =

null

陈登居然倒向刘备了,这点我没有想到。然后他用的还是前面阴吕布的手段,居然又成功了……我在想曹总以后还会放过他吗_(:з」∠)_(ZS上我记得陈登此后并未倒向刘备,而是一直就在曹营终老了。

null

2.啊啊本初!还我洪叔的本初!你怎么变得跟你弟一样了!(╥╯^╰╥)

null

这不是《大风歌》里的周勃吗,感觉一直没变啊……

null

中年本初君开参谋会议就像教授在讲课一样,“你说得对”“你说的也对”……然后谋士们都好吵啊,本初怎么喊拍桌子都不行……_(:з」∠)_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曹老板手下谁敢这样啊,就连最受宠的奉孝也懂得进退有度、收放自如,所以你们还是看老板好欺负╮(╯▽╰)╭

话说曹总虽然自己很爱说笑,甚至能笑得一头栽汤里,但是部下们都很小心翼翼、谨慎知礼,说话也得转个弯儿地说,这才是不怒自威的领袖风范啊,果然袁本初你还是适合去做慈善事业(够

3.话说本初的谋士们剧组能不能给打个标名啊,完全不知道谁是谁,又那么吵_(:з」∠)_

这个是田丰↓

null

咦我喜欢这个沮授哎,看上去就是个忠诚有见识却很拧的人。

null

许攸太猥琐了,背叛主公不说,后来还拿对袁绍的那一套来对曹操,这不是自个儿找死呢么╮(╯▽╰)╭

null

4.相比本初那堆闹哄哄不知所谓的后宫谋士团(就沮授好点,田丰颜值太低,其他都是吃干饭的),还是曹总的后宫谋士团素(yan)质(zhi)高还和谐(点赞

你见过这么和谐文艺的 姐妹双花 吗?

null
 null

你见过这么甜美可人善解人意的贴身大吗?

null

你见过这么烂(dou)漫(bi)却能服众的主公吗?

null
 null

请来曹氏集团吧,任何一种口味都能满足你!(揍

其实我觉得曹总惹人爱的一点就是他并不是个纯粹的政治家,他有其可爱的一面,浪漫的诗人情怀和他作为军事家,政治家的雄浑气魄巧妙地糅合在一起,集英才伟略、烂漫多情、霸气十足为一身,魅力独具。

5.王忠刘岱就是来搞笑的,打个仗还要推三阻四耍下九流的手段。不过我感兴趣的是这段记载:“(王忠)在关中乱时,他因饥饿以人为食,……五官将曹丕知道王忠曾经吃人,在随车驾出行时,用冢间骷髅悬忠马鞍,以为欢笑。”曹二公子你玩得开森吗?……………………

评论
热度(3)
©蓝田日暖玉生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