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日暖玉生烟

陋室自扫,敝帚自珍。

第八集《三让徐州》:

1.曹总与其前女友陈宫不得不说的故事(滚)。

陈宫换演员了,我还是喜欢之前的那个。

null

曹总因父仇迁怒于徐州牧陶谦,致使徐州百姓生灵涂炭。陈宫看到这种情景,遂前去劝告曹总不要再攻打徐州。

接到禀报时,曹总先是已经把陈宫忘得一干二净,很干脆地说不见。然后忽然又觉得这个名字耳熟,便叫住夏侯惇说是哪个陈宫,夏侯惇很干脆地说就是救了你一命的陈宫,曹总便让他进来。诸位要是以为曹总是叫他来叙救命之恩的,大家也就太天真了。曹总其实是来羞辱前女友的……╮(╯▽╰)╭

“你弃我而去后,现在在何处高就啊?”(你甩了我以后,又找了什么人啊?)

“好大的官哪!”(高富帅嘛!)

“你当初既弃我而去,现在有何颜面来见我!”(你当初既然甩了我,现在还有脸来找我?贱人!)

………………………………………………

曹总好记(ao)仇(jiao)啊_(:з」∠)_

一口一个“弃我而去”,真是心怀怨恨的被甩前男友啊-_-|||

2.这集上线很多人,容我慢慢道来。

No.1  糜竺

null

这人很有钱,后来将妹妹嫁给了刘备,还资助刘备起家。

No.2 孔融

null

孔融让梨的故事大家都听过。不过这家伙的嘴巴不太好,性子又直,本集连好好先生刘玄德都急了,后来曹总咔擦掉他不算太冤枉= =

No.3 病美人郭嘉

null

要想俏一身孝XD为公公曹总父亲戴孝ing

No.4 正室荀彧

null

我对这个形象很不满意……

文若负责调度筹划贤惠淑德,奉孝负责神机妙算娇柔妩媚

曹总你肾还好吗………………_(:з」∠)_

3.刘大耳真不能小看,只隔了两集就混成了主公。

在第5集诸侯讨伐董卓的时候还只能依附公孙瓒,和关张一起站在人家后面。

null

结果这集刘大耳还没成为徐州牧,公孙瓒就已经跟关张一起站在了他的后面……

null

喂人家公孙太守也是堂堂一方诸侯,陶谦你连个座也不给Orz

评论
热度(4)
©蓝田日暖玉生烟 | Powered by LOFTER